2017/02/25 12:10

槍械犯休息站補眠 警包圍逮捕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市區發生民宅開槍恐嚇案,警方獲報後跟監開槍男子130公里,趁著嫌犯開到休息站補眠時,包圍壓制嫌犯;還好警方動作夠快,因為嫌犯身旁就放了一把裝滿子彈的手槍,錯失機會恐怕爆發槍戰!

警方持槍喝斥嫌犯不要輕舉妄動,本來在國道新營休息站補眠的男子,來不及反應就已經被員警團團包圍,另一邊員警眼尖發現嫌犯的副駕駛座上包包內,有一把裝滿子彈的改造手槍。

嫌犯還不肯下車,擔心他身上還有武器,警方將人拉出車外壓制在地,警方搜索車內,將手槍內彈匣取出,還搜出毒品,又在後座發現一盒霰彈槍子彈二十發,火力實在驚人。

落網的蘇姓男子49歲,前科累累,他涉嫌在21號晚間和同夥對一間民宅開槍後逃逸,警方先抓到葉姓同夥,再循線找蘇姓嫌犯行蹤,發現他藏匿在彰化,專案小組立刻北上,一路追蹤130公里,又因為蘇姓嫌犯槍不離身,為了避免傷亡,警方趁嫌犯在國道休息站補眠時攻堅逮人,也讓嫌犯一覺醒來只能束手就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