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8 19:58

透天厝有空房! 婦鑽頂樓住免費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真的是太可怕了。台南有民眾投訴,他們跟朋友合租住在一棟透天大樓內,而頂樓還有一個空房間,房東也還沒出租,不過,幾天前室友卻發現半夜樓上有怪聲音,報警後大家一起上頂樓,才赫然發現頂樓的空房間內,居然住著一名婦人!員警懷疑,婦人可能是觀察到這裡有空房,趁機溜進來住,可能就是在等機會來潛入房間偷竊。

房間內,一名婦人正悠閒摺被子收東西,不過仔細看,前面還有兩名警察,原來婦人是闖空門的小偷。真的是太囂張,房客王小姐說,他跟朋友一起合租這間透天公寓,而可能是室友進門時沒關好門,才讓婦人跑了進來,但前一天已經有人目睹她試圖轉開所有房間的門,但還好大家都上鎖,沒想到隔一天,她居然溜進頂樓的空房。

婦人闖空門就算了,還把空房當民宿,囂張的行徑,連員警都覺得不可思議,只能提醒民眾進出住家,切記要注意門鎖有沒有鎖上,否則你家也許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可能也會躲著一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