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8 19:44

登山車故障 遊客走軌道脫困

金哲生 謝忠義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泰雅渡假村,發生遊園登山車故障意外!

30多名遊客受困在1層樓高的軌道上,大家為了脫困,大人小孩、阿公阿嬤都要冒險走軌道,而且下面就是山坡,且沒有安全措施,非常危險。目擊民眾說,當天不光登山車故障,太空飛梭也跳電,不少遊樂設施舊的舊、壞的壞,品質非常差。

遊園登山車故障,還卡在軌道上,30多名遊客只好下車走軌道。軌道架在山坡上,至少1層樓高,這位媽媽扶著欄杆,邊走邊發抖,後頭還有爸爸抱小孩,老大則在後面抓著,一家六口戰戰兢兢,在軌道上慢慢前進,目擊民眾都替走在軌道上的遊客捏把冷汗,更扯的是,不光登山車故障,當天還有其他遊樂設施也問題一堆。

不過被投訴的南投泰雅渡假村的業者則說,是因為連假人潮多,造成登山車機械過熱才會壞掉,而雖然當天是228連假,不過上午10點入園,登山車卻在12點40分就發生故障,害得遊客得冒險走軌道脫困,但最讓民眾不滿的是,泰雅渡假村主打連假4天入園免費,但民眾卻說,其實還要付100元停車費和每人50元的保險費,且遊樂設施不多又老舊,有一半還要另外收錢,像是搭登山車遊園,上山50元下山還要20元,結果坐到一半還故障。

遊樂園為了連假吸引人潮,品質都沒顧,遊客也痛批罔顧人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