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7 13:23

前夫.男友互毆 女勸不住哭倒地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發生一起情敵鬥毆事件,家住草屯鎮的40歲林姓女子,離婚後和現任男友同居,因為和男友吵架,結果找女兒求救,沒想到出面勸架的前夫,竟然和現任男友在街上大打出手。兩人最後雙雙掛彩,送醫治療,甚至也因為喝酒鬧事,被員警送進拘留所,依法偵辦。

雙方你一言我一語,互不相讓,穿深色衣服的林姓男友,從車上把林姓女子的前夫,用力拉下車,兩人就在街道上大打出手,林姓女子夾在兩名男子中間勸架,自己難作人最後哭倒在地,甚至一度跑到馬路中央,但車來車往女子行徑相當危險。

事發地點在南投草屯鎮,因為林姓女子和現任男友,疑似因為感情不合,在同居處大吵一架,女子找前夫求救,造成兩名情敵爭風吃醋,雙方互毆也掛彩,直到員警出面兩人才住手,最後分開送醫治療,根據員警調查,兩名男子酒測值高達0.61,因為感情糾紛就喝酒鬧事,完全不顧旁人安危,情緒相當失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