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1 19:36

簽賭欠5萬! 高二生遭利刃穿腸

高華襄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網路簽賭已經全面攻占台北市的校園了嗎?一名高二生因為同學是組頭,於是被拉去簽賭,但欠了五萬賭債沒能還,沒想到同學竟然當街擄人,而被害人奮力抵抗,卻被尖刀從臀部刺入,導致腸子被刺穿,甚至一度命危,不過警方卻絲毫不知,還是在媒體曝光後才開始找被害人,似乎對黑幫及賭博入侵校園的問題作勢不管。

車水馬龍的大街上,高中生忽然被十多名黑衣男圍住,高中生想跑卻被團團包圍,混亂中黑衣人拿出尖刀就往高中生臀部刺下去,就在整把刀插進去後,黑衣人眼見闖下大禍,才四處鳥獸散。

臉書上都是和女友的親密照,他就是被刺傷的高中生,因為同學是組頭,讓他也迷上網路簽賭,而欠了五萬元還不出來後開始躲債。

明明就是本人,卻對鏡頭睜眼說瞎話,他就是李姓組頭,他不滿賭債討不回來,因此找來少年好朋友陳姓男子先是假裝約少年出來聊天,實際上卻是要把人擄走,但少年反抗,男子乾脆下重手,不過這重手可是差點奪走人命。

事發地點就在大馬路上,但警方卻堅持沒接到報案,而等到新聞曝光後,卻能立刻找到被害人,而且網路賭博和黑幫在校園不斷流傳,但業管的警察單位似乎束手無策。

少年當街被刺,警方可以推說對方沒報案,卻掩蓋不了黑道和賭博全面入侵北市校園的事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