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1 19:28

路見不平? 違停罰單夾神秘紙條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民眾違規停車被開罰單,沒想到他罰單上還夾帶一張紙條,上面寫"你的罰單是彩券行叫警察來開的,要報復的話,可以去檢舉獎券行違章加蓋",而這樣的"爆料"讓車主非常氣彩券行,但彩券行出面喊冤,還公佈監視器表示拍到紙條是鄰居寫的。

路邊劃黃線,有汽車違停,警察過來趕,白色轎車的車主趕快開走,但黑色轎車可就沒那麼走運,因為當時車上沒人,因此直接被警察開單,但過沒多久,身穿黃夾克的鄰居走出來,手上還拿著紙條,接著夾在黑色轎車的擋風玻璃上,紙條上就寫著''你的罰單是獎券行叫警察來開單的,如不爽要報復,獎券行違章加蓋,還屬名路見不平'',而這可讓看到紙條和罰單的黑色轎車主氣炸了。

不過彩券行老闆出面喊冤,說房子哪有違建,也表示如果有一定改,最後還秀出監視器,說是警察巡邏開單不是他們打電話的,但鄰居卻不那麼認為;鄰居說,彩券行兩年多來爲了做生意,只讓他們家的客人停車,而不給其他人停。看來彩券行平常敦親睦鄰沒做好,這回被鄰居反咬違章加蓋,現在都發局要去細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