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5 23:40

養老鼠咬布袋 女店員A走彩券

羅立芸 黃昭盛 報導  / 新北市

竟有店員監守自盜!就在新北市新莊一間彩券行,上個月21號才到職的一名女店員,趁著彩券行打烊前,把營業所得現金和刮刮樂,全都搜刮一空。而且還只挑大面額的彩券下手,得手後就人間蒸發。店家目前已經報警,也公布監視器畫面,希望大家幫忙揪出這個女竊賊。

彩券行女店員,晚上12點準備打烊,她打開抽屜,卻不是在清點當天營收,而是把所有鈔票都收到自己口袋,刮刮樂也不放過,一張張掃到懷裡,多到都快拿不穩,接著打開鐵門,快步離開,隔天彩券行店員上班,發現店裡遭小偷,調出監視器一看,赫然發現竊賊竟然是剛來沒多久的新店員,而且這名店員專挑大面額彩券下手,對小面額彩券還不屑一顧,店家總損失高達32萬多元,怎麼也沒想到,6月21日才來報到的女店員,7月5日就把店裡偷個精光,女店員犯案後,人間蒸發,店家已經報警,也公布監視器,希望大家幫忙,逮住這個監守自盜的女店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