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2 20:00

不賣100元刮刮樂 彩券行有低消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很多餐廳有低消,但怎麼連彩券行也有呢?高雄一間彩券行被民眾投訴,要買一張一百的刮刮樂居然被拒絕,店家要求一次買一對,也就是低消兩百,還鼓吹這樣比較容易中獎,我們實際到彩券行,店家態度強硬就是不賣一張一百的,還說這樣讓他們生意很好,一百和三百的刮刮樂都賣光了,但台彩公司表示,店家這樣的行為是強迫消費,會再勸導改進!

來到彩券行,想買一張一百的刮刮樂小試手氣,居然被店員拒絕,一次只能買一對,最低消費兩百元,店員還大力鼓吹這樣比較會中獎,也許是過年想衝業績,但這樣的方式,讓客人頗有微詞。

我們再回到彩券行,可能方法奏效,店員還說生意非常好,但不讓人單買一張一百的刮刮樂,這樣的行為,台彩總公司說當然不行,這等於強迫推銷的行為,台彩公司查證屬實,將懲處彩券行停機一日,而對民眾來說,當然中獎最重要,但為了衝營業額這樣推銷,實在讓人感到不太舒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