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4 14:48

彩券行偷手機 賊還敢上門兌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農曆新年民眾瘋刮刮樂,各家彩券行生意好到不行,但竟然有囂張竊賊,趁人潮眾多之際,下手行竊。這名竊賊趁著店員招呼客人的時候,偷走店員擺在一旁的唉鳳手機,而最囂張的是,他行竊的隔天竟然還上門兌獎,行經囂張。

穿黑色外套戴眼鏡的男子,走進彩券行,馬上靠進桌子,原來他發現,桌上有隻手機,他靠近後坐下來,假裝是在劃彩券號碼,但其實他眼神是在東張西望,確認桌上的手機沒人來拿,過了兩分鐘,出手把手機拿走塞進口袋快步離開。

過年期間,彩券行人潮比平常更多,老闆娘把手機放在桌上,一個轉頭馬上就被小偷拿走,而且更可惡的是,這名小偷,隔天還繼續回到彩券行,站在櫃檯旁邊,還大膽拿著手上的彩券,想要跟店家兌獎,馬上被眼尖的老闆娘發現。

所長鎖定的對象,徒步到彩券行犯案,案發後徒步離開,懷疑小偷很可能就是住在附近的人,而且還是店裡面的常客,警方鎖定對象追查,也提醒民眾手機錢包都要收好,免得人一多,就很可能成了小偷眼中的肥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