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2 12:38

清泉崗8人染毒 驗出一級毒品!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空軍清泉崗基地,發現53包安非他命,其中有八名士官兵、被驗出有毒品反應,但讓檢方訝異的是,這8人被驗出的、不是安非他命,是一級毒品,海洛因,海洛因比安非他命貴10倍,而且更毒,現在檢方要追查8名士官兵的通聯記錄,抓出藥頭。

清泉崗8名官兵,被驗出體內含有一級毒品海洛因,檢察官很震驚,因為在營區內撿到的53包毒品,是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兩個毒品差很大,海洛因價格比安非他命貴10倍,軍人哪來那麼多錢,而且是透過什麼管道取得,檢察官要追查。

大陣仗連夜傳喚,27名初驗陽性的官兵,26人到案說明,清泉崗基地共有2千5百多名軍士官兵,已經有2千3百多人完成驗尿,但還有252名軍士官兵,因為請假或出差尚未檢驗,檢察官要求軍方盡速將人召回,若是驗尿效期過了,也不排除採集毛髮檢驗,現在要追的是,軍中的藥頭到底是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