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2 12:39

清泉崗驗毒 8人竟有海洛英反應

蕭秉儀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對於清泉崗基地染毒事件,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在立院備詢時表示、這些官兵是因為吃了感冒藥後,有一些不同反應,並不是安非他命,突然間、毒品的等級還升級到海洛英,他說他相信部隊,還給他們打一百分。

清泉崗基地毒品事件,昨天檢方公布官兵複檢結果,沒有發現安非他命以下的二級毒品反應,反而出現8個一級毒品海洛因陽性反應,國防部長馮世寬說,是這些官兵吃了感冒藥後,有一些不同反應,不是安非他命,突然間升級到海洛英,但他相信部隊,給他們打一百分。

空軍清泉崗基地,被發現大量,疑似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軍方2303名官兵,進行驗尿自清,複檢後26名官兵中,有8人呈現疑似一級毒品,海洛因的陽性反應,怎麼毒品愈檢驗愈多,毒性也愈強,馮世寬說會嚴密管制,但立委爆料,毒品案背後是因為部隊內鬥,最先發現的士官長,很可能就是扔毒品的人。

澄清一切交由檢方調查,但對於立委說,太平島可能要出租,馮世寬否認有這樣的消息,也不可能同意,新會期剛開始,一連串爭議,讓馮世寬蠟燭多頭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