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18:58

華航招空服員 8000人搶92名額

宋燕旻 方起年 賴文忠 報導  / 桃園市

  當空姐一直是很多女生的夢想,國內航空龍頭華航,停徵三年後,在今年重新招考空服員,結果92個名額吸引了八千多人來報考,今天開始進行一連四天的初試,由於之前報考條件限制身高引發爭議,因此今天改成手能碰到200公分高的逃生艇置物櫃,就算過關。

  圓圓的大眼睛,親切的笑容,他是APPLE,音樂系畢業的她,是個人氣網拍MODEL,穿過無數流行服飾,但她最想穿上的,是這套制服。(應試者 Apple:空姐是每個女孩的夢想,對啊。)穿上空姐制服,不只是APPLE的夢想,也是其他八千個女生的夢想,補妝,照鏡子,背誦英文,做足準備,通通都在等這一刻。

(應試者:我們會很有競爭力!)

  英文嚇嚇叫還不夠,還要考這個,身高限制有爭議,那就改成手舉起來要超過200公分,為了碰到行李箱上這條線,大家手拼命伸阿伸,誰叫華航已經三年沒招考,這次要考92人,沒想到一來來了8000個,平常出國進登機門,簡單啦,要進華航這個窄門,錄取率只有1.15,難阿,考不考得上不知道,先照張相做紀念,想著放榜那天,也能和空服員姐姐一樣,笑的那麼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