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6 12:00

收錢不出貨! 女模賣手機詐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名網拍混血女模趙妍歡,惹出詐騙風波,他在臉書貼文賣手機,收了13500元,卻沒有出貨,遭到買家提告,被以詐欺罪起訴。

  還看到知名網拍內衣辣模,趙妍歡,今年一月在臉書貼文賣手機,最後和一名林姓網友,以一萬三千五百元成交,但是趙妍歡卻收錢不出貨,還封鎖林男的臉書帳號,遭到男子提告,新北地檢署昨天依詐欺罪嫌,起訴趙妍歡。

  火辣身材,混血臉蛋,她是網拍女模趙妍歡出現綜藝談話節目,現場來賓尖叫不斷。綽號歡歡的她,因為時常拍攝火辣內衣廣告,展露性感身材。在網拍圈闖出名號,光在臉書上就有5萬名粉絲按讚、追蹤,不過她卻遭人指控詐欺。

  女模今年一月在臉書上公開賣手機,有名林姓網友以13500元達成交易,隔天男子立刻匯款,但是趙妍歡卻收到錢不出貨,想再度連絡她時,卻發現臉書被她封鎖,氣得憤而提告。

  趙妍歡辯稱手機文章不是她貼的,也否認跟男子有交易,檢察官立刻要求她解除封鎖林姓男子,結果交易對話記錄立刻顯現,趙妍歡當場被打臉,被依詐欺罪嫌起訴。合作的拍攝公司說,不清楚模特兒私事。人還沒紅,是非卻滿天飛,這回被控詐欺,小模的未來工作,勢必也會受衝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