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密設局害死女模 梁媽媽說:女兒也是受害者!

閨密設局害死女模 梁媽媽說:女兒也是受害者!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拍女模梁思繐(22歲)涉嫌設局殺害閨密、陳姓小模(22歲),被警方認定涉嫌重大,列為小模命案共犯。但梁思繐的媽媽卻在她前男友臉書上回文,替女兒喊冤,直呼:「梁也是一個很單純的受害者,只是比較幸運沒有被程嫌殺死!」

梁思繐的前男友、也是死者朋友,在臉書PO文哀悼說:「原來看見自己身旁的朋友發生事情是這麼的難受、沉重。我們費盡力氣,求的就是能早日有她的好消息,最後卻…….#梁你會有報應的」

他的朋友也留言說:「你跟她分手是對了,一生最對的決定。」、「以前就覺得他不是什麼好東西了。」

梁思繐的前男友PO文,也引來梁思惠媽媽留言,替愛女喊冤說:「程嫌是騙財騙色的慣犯,梁也是一個很單純的受害者,只是比較幸運沒有被程嫌殺死,梁也是無比沈痛悲憤的心情失去她的好朋友,已經進入司法程序,相信司法會還給梁一個清白,還給受害者一個公道!」(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