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4 19:38

到處騙財騙色! 凶嫌驚爆已婚

高華襄 黃昭盛 王家珩 報導  / 台北市

程宇性侵殺人,讓很多人看不下去,有民眾向華視新聞獨家爆料!原來他習慣假扮有錢人,拿名車鑰匙和黑卡,就假裝自己上億身家,到處騙財騙色!一名方小姐,以為找到真愛,一個月內和程宇交往、閃電結婚,結果結婚五天後,程宇性侵前科曝光,女方才恍然大悟知道金龜婿其實是詐騙犯,而方小姐想離婚卻被拒,現在配偶欄上還掛著程宇的名字。

站在電視前面,方小姐一臉要哭出來,因為他發現新婚五天的老公,程宇,可是性侵犯;在夜市打彈珠,看起來超甜蜜,原來方小姐開UBER載到程宇,程宇一開口一個月14萬價格要包車,讓方小姐以為對方很有錢,雙方後來開始交往,程宇隨身帶著法拉利、馬莎拉蒂的鑰匙還有黑卡,一下又說要去買豪宅,方小姐以為碰到金龜婿,交往一個月內閃電結婚。

方小姐配偶欄上清楚寫著程宇名字,但結婚才五天,程宇真實身分曝光,而方小姐要離婚,程宇卻不肯;程宇雙手摟著另一個女生熱情接吻,原來程宇靠著騙術,騙了至少10個以上網模,也得手數百萬,這些受害者最後才發現程宇身上的名牌是假的,黑卡也是假的,就連跑車也是下定單,根本沒給錢。

隨著程宇被起底,以前幹過的壞事一一曝光,方小姐現在恐怕只希望趕快打官司解除婚姻,讓這個恐怖老公趕快離開生命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