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4 18:52

【晚間搶先報】獨家! 裝闊騙財騙色 凶嫌程宇竟已婚

【晚間搶先報】獨家! 裝闊騙財騙色 凶嫌程宇竟已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裝闊騙財騙色 凶嫌程宇竟已婚】

程宇性侵殺人,很多人看不下去,向華視新聞獨家爆料!原來他習慣假扮有錢人,拿名車鑰匙和黑卡,假裝自己上億身家,到處騙財騙色!一名方小姐,以為找到真愛,一個月內和程宇交往、閃電結婚,結果結婚五天後,程宇性侵前科曝光,女方才恍然大悟,金龜婿其實是詐騙犯,方小姐想離婚卻被拒,現在配偶欄上還掛著程宇的名字。

【女模遭殺害 梁思惠恐是主謀】

除了程宇,狠心殺害閨密女模的梁思惠,一開始還說自己在家睡覺、全盤否認犯案,但殊不知,男友已經供出,她不只全程目睹,甚至是主謀!案發現場旁邊的監視器,拍下了梁思惠跟程宇的畫面,戳破梁思惠謊言,她想賴也賴不掉!

【日本進入花季 機票恐調漲5成】

現在日本、進入花季,不但有櫻花、還有紫藤花,但想要去賞花,得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少了復興跟威航,機位縮水,像是國泰機票價格、預計就會調漲3~5成!但旅行業者強調,目前機票價格都還沒反應在團費上,這也讓日本團詢問度破表!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