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4 12:05

忌妒"閨密"人氣 女誘殺好姊妹!

高華襄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這起案件更讓人覺得驚恐的是,嫌犯梁思惠明明是被害人好友,卻因為忌妒陳姓女模比她紅,於是設局讓男友性侵殺害,事後還用陳姓女模手機回簡訊來故佈疑陣,但卻因為打了常用的注音文而露出破綻;事後梁思惠媽媽還在網路上發文,說女兒也是無辜受害者,這樣為女兒護航得行徑,引發網友砲轟。

生日趴上,陳姓女模和閨密梁思惠臉貼得緊緊的拍照說愛你,也約好明年還要一起慶生,但她怎麼也想不到,竟然被好友設局誘殺,讓這約定永遠無法實現。

來到梁思惠的家,不過事發後母親急著離開,連大門都沒關,原來梁思惠爸爸一月底才過世,還在守喪期間,女兒卻因為忌妒好友的網路人氣比較高,而自己卻淪落到酒店陪酒,忌妒心讓她動了歪腦筋,甚至叫男友一起幫忙設局誘騙好友,並趁機性侵殺害,且犯案後,梁思惠還故佈疑陣,用陳姓女模手機回訊息,沒想到用了常打的注音文,反倒露出破綻。

但更誇張的是,梁思惠媽媽還在網路上替女兒喊冤,說女兒也是單純受害者,且是比較幸運才沒死,而女兒更懷著無比沈痛悲憤的心情失去好朋友,並相信司法會還她清白;但這番話引起網友砲轟,畢竟梁思惠幕後指使犯下一切,事後卻又裝傻說自己在家睡覺,完全不認帳的說法,謊言全被警方戳破,如此蛇蠍心腸,恐怕和媽媽說的單純,天差地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