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4 19:48

監視器拍的超清楚! 蛇蠍情侶檔羈押禁見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北市24歲男子程宇,因為涉嫌性侵劫殺陳姓女模,還將女模棄屍在他南港區住家大樓地下室,而程男的梁姓女友也涉邀約女模設局,現場協助男友殺人性侵,事後兩人還盜刷死者信用卡,搭高鐵到台中逛夜市玩樂,但梁女卻矢口否認犯案,說謊又冷血的行徑,讓人直搖頭。

在士林地檢署漏夜複訊後,檢警查出案發時兩人應全在命案現場,有監視器畫面為證,依涉犯殺人等罪向法院聲押獲准。

檢警掌握大樓監視器,發現事發前,陳女隻身進入大樓後,隔不到3分鐘,程男及梁女也一起走進大樓,監視器雖只拍到程男離去身影,但檢警追查梁女手機訊號,發現案發時梁女就在該大樓內,認定梁女是共犯,將兩人依涉犯殺人、性侵、強盜等重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士林地院認為,兩人涉犯殺人、性侵等重罪,且案發後曾逃到台中躲藏,梁女又否認全部犯行,並宣稱有不在場證明,與程男供詞不同,兩人恐有逃亡、勾串共犯及証人之虞,且有事證待釐清,今凌晨1點多裁定程男、梁女羈押禁見。

兩人凌晨2點多搭上囚車被送往台北看守所,程男見媒體拍攝趕緊將口罩拉上,梁女則低頭匆忙上車。(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