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6 12:53

監視器拍到車牌 蜘蛛大盜栽了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最近竊案頻傳,其中一棟大樓老是失竊,而調出監視器來看發現小偷身手很俐落,居然是從一樓外牆攀爬到四樓偷東西,而這身手矯健的翻越圍牆,就像真人版蜘蛛人。

畫面中,戴安全帽的小偷走來走去勘查動線,還騎機車繞了大樓好幾圈,接著趁夜晚,若無其事的走到大樓圍牆,左右看了看後,居然就像蜘蛛一樣沿著大樓外牆爬上去了;他到四樓偷東西,再從延原路下來,也是輕輕鬆鬆踩著圍牆邊邊就翻出欄杆。

住戶發現失竊報警,員警調出監視器,要抓這身手矯健的小偷,不過小偷的車牌漏了餡,員警上門逮人,而另一起竊案小偷更誇張,他跑進沒鎖門的民宅,接著躲在櫃檯和鐵門間30公分的間隙,且長達兩個小時等屋主睡了,他才摸出來偷東西。

當屋主發現怪聲,趕快反鎖鐵門,並打電話報警,等到員警趕來時,男子還辯稱說自己是喝醉了,才想找個安全的地方睡覺,只是誇張的藉口,也掩蓋不了他偷偷摸摸藏在夾縫中企圖偷東西的行為,最後被警方甕中捉鱉,帶回派出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