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7 13:33

假"舒淇"行竊遭逮 竟失控脫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你還記得自稱是小舒淇,卻被好多人指控,面交詐騙的女子嗎?她又被爆料,跑到精品店,一把抓了五個價值24萬的包包,就往門外衝,結果被當場抓住!沒想到她竟然自己扯衣服曝了光,嚇壞店家!

計程車前紅色衣服的女子被攔下來,身上的包包全被店員拿走,反覆翻了翻看了看,確定都是店裡面被偷走的包包,兩方還一度發生拉扯,店員要其他人幫忙報警,這舉動讓紅衣女子激動咆哮叫罵,甚至為了證明自己,把偷來的包包都歸還了,還扯下自己身上的背心意外曝光,店訪很失控突然扯衣服我們嚇到,這女子其實是熟客,曾經來店家寄賣過精品,這次卻趁著店員沒注意,把架上的包包一次偷走五個總價24萬。

這名紅衣女子之前就因為詐騙案被抓,在網路上用直播製造人氣,自稱是小舒淇,直播因為有人說我被抓,嘴硬辯稱,自己沒有因為涉及詐騙案被抓,但卻在直播的下一秒,被警方破門抓人,原來她專門利用假會款單和面交方式,連續詐騙好幾名賣家,現在又被發現,2月中在新莊偷包包,又騙又偷通通都被錄下來,再怎麼反駁都沒有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