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1 12:28

仿冒品裝真品! 精品店削爆顧客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年節買新衣,要小心買到假貨!警方接獲檢舉,高雄有一間精品服飾店,專賣名牌衣褲,強調來自國外原廠,百分百正品,價格比專賣店便宜一半以上,吸引顧客,但被查出,業者其實是以一件一千到兩千買進仿冒品,再充當真品販賣,賺取暴利,查獲1500件仿冒品,市值約兩千萬元。

進到倉庫內,成堆的衣服褲子,都是名牌BURBERRY、GUCCI、CHANEL,看起來很高檔的精品,其實全是仿的。高雄警方查到這一家,開了六年的精品服飾店,先從國外以一件1-2千元,買進仿冒品,然後再以翻倍價格賣出,牟取暴利。可惡的是,店家會在店面陳列真品,等到顧客上鉤,再以要拿全新未拆封為理由,到後面倉庫拿假貨。

一位陳先生他花三千塊,在這間店買了件B牌T-SHIRT,比專櫃便宜一半,以為賺到,結果被騙了,專家說沒有吊牌車縫線較粗糙,連燙印都很簡陋,真品名牌衣很講究吊牌,車縫線細緻,像這件KENZO的上衣,真的有水洗標假的沒有,顏色也不同,另外在脖子後面的標籤,真的車線完全密合,假的哩哩落落,以偷天換日的手法欺騙消費者,精品服飾店內查扣1500件衣褲,侵權市值約2000萬,快過年了大家買新衣,可得注意別上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