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8 19:35

天天餵宵夜 看門犬認賊當友!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精品店老闆養狗防竊,沒想到狗卻認賊當主!苗栗縣廖姓女子開精品店為了防小偷,裝監視器又養土狗「小熊」幫忙看門,結果一對姊弟倆為博取小熊好感,至少三次送消夜給小熊吃,等到姊弟計畫性潛入偷竊時,原本看到陌生人會狂吠的小熊都不吠叫,讓姊弟順利搜刮數十萬鑽石和翡翠等精品,前天姊弟食髓知味又想再來偷,被埋伏警方逮個正著。

監視器畫面看到,一台休旅車就暫停在精品店外,旁邊一個人鬼鬼祟祟的,其實他就是在餵精品店老闆養的土狗小熊吃消夜,竊賊是一對姊弟,他們看中這家精品店珠寶價值不斐,但老闆養的土狗小熊只要陌生人靠近就會狂吠,於是都會趁半夜,來送消夜和小熊套交情,白天則假裝到店裡看貨,順便勘查地形,二月初趁著老闆外出,兩人企圖潛入,看門狗小熊也不叫了,於是順利偷走價值數十萬的鑽石珠寶。

26號姊弟倆還想再偷,這下老闆可沒這麼傻,早就有警察埋伏等著抓人,被抓包的姊弟倆開始否認竊盜,但警方偵訊後仍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至於精品店老闆沒想到自己養的狗,誤把竊賊當朋友,但看牠忠心耿耿,也不怪牠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