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兒金韓松台灣避難?! 移民署:他未入境

金正男兒金韓松台灣避難?! 移民署:他未入境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大哥金正男,在上個月13日,馬來西亞遇刺身亡,他的家人為了躲避「追殺」,行蹤也成謎,昨天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在YouTube發布影片,稱「我爸被殺了」,他還出示護照證實自己的身分,而他目前人是否安全,以及落腳何處?!據《韓聯社》引述與北韓相關的消息網《chesin.net》報導,金韓松在13日遇刺後,就和母親李惠京等一家人從澳門飛來台灣避難,但是協助金韓松一家逃難的「千里馬民防團體」(協助脫北者的團體)認為,台灣並非安全之地,不宜久留,因此金韓松一家在台灣短暫停留後,2月15日馬上又飛離台灣,因此有網友在機場見到金韓松,並上網詢問。

據韓媒推測,金韓松一家離開台灣後,就前往荷蘭落腳。而協助脫北者的「千里馬民防」更宣稱,感謝大陸、美國和荷蘭的協助,以及另外一個「不願具名」的國家。外界相信,這個「不願具名的國家」,就是台灣。

而我國國安局長彭勝竹今天(9日)表示他不知情,移民署署長何榮村則說,金韓松沒有入境台灣,但有沒有過境不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