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0 13:07

控供毒害命! 涉案人緊咬土豪哥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WHOTEL毒趴,導致郭姓女模致死命案,土豪哥朱家龍,被北檢以違反藥事法,處以12年的有期徒刑。今天北院第一次開庭,雖然朱家龍對於提供禁藥致死罪嫌,一概不認,但其他嫌犯都緊咬他是毒趴主辦人提供毒品。

快步往前走,因為WHOTEL命案,朱家龍這次來到北院,因檢方求處12年徒刑,法官要來釐清,他到底有沒有轉讓販賣毒品,還讓人使用禁藥,致人於死,相關涉案人,也通通到場。

不只幫忙丟手機的陳秉澤,還有當初開趴的一行人,包括土豪哥找來,洪聖晏蔡逸學,他們又找藥頭,江哲瑋張子奕來買毒,只是現在全部嫌犯,一併推給朱家龍,說毒趴是他辦的,都是他提供毒品,其他人只是受邀而已,藉此切割犯行。

但土豪哥卻說自己,沒有買毒,因為兩度離開WHOTEL,也不清楚,女模服毒致死,完全是洪聖晏跟蔡逸學兩人,去找密醫,導致延誤救治,為了減輕刑責雙方各說各話,甚至還爆出,洪聖晏和參加毒趴的傳播妹,向朱家龍要1億元的封口費,因為沒付才將他供出來,如今嫌犯互踢皮球,法官只好再約談相關證人釐清,一個月後再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