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2 13:13

酒駕心虛逃! 警匪追逐開槍逮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三重力行路警方攔檢,一輛黑色賓士車不停車還衝撞員警,警匪上演追逐戰長達兩公里,撞上另一輛無辜機車才停下來,不過駕駛還試圖想逃,最後警方連開五槍,射中車門輪胎才將他們擋下來,酒測值雖然只有0.075沒超標,但喝酒肇事就算酒駕,還是被依公共危險送辦。

黑色賓士車,拒絕警方攔查,開始往前衝,連續飆了好幾個路口,還穿越雙黃線,闖了紅燈,就在交叉口時,撞上直行的機車,騎士無辜被波及,整個人彈飛到空中,而這黑色賓士車,居然還不肯停,倒車又撞到警用機車後,還一度想加速繼續往前,被警方開槍制止。

連開五槍,賓士車駕駛才緩緩下車,同車的乘客,早就被嚇到腿軟,也不敢再抵抗,被員警連拖帶拉壓制在地,到醫院抽血時,駕駛的酒精濃度0.075,雖然沒超標,但因為撞到機車騎士就算酒駕,幸好被撞的一男一女,只有些微擦傷,而這賓士車駕駛,拒檢傷人還衝撞警車,不只被依公共危險移送,還多了妨礙公務傷害等等罪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