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6 19:49

酒駕自撞護欄 騎士摔3米邊坡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高雄市鼓山區有男子酒後騎車,自撞路邊護欄,人摔落民宅和道路中間、3公尺的邊坡,居民聽到巨響,趕忙通報警消救援,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將男子救出,酒測值0.9毫克,另外在台南、則是有路人、踩到路邊水溝蓋,水溝蓋竟當場斷裂,小腿被割傷。

三名消防隊員,擠在狹窄深溝裡,要搶救已經意識不清的騎士,深溝有三公尺,非常的窄,消防隊員連轉身都無法,最後費盡力氣,才將男子綁在長背板,用拉的將人救出,男子還不斷掙扎,一邊扭動身體,一邊嘴裡碎碎念,他騎車經過高雄壽山千光路,自撞路邊護欄,人摔落民宅和道路中間的深溝,結果一測,他酒測值0.9毫克,又是酒駕釀禍。

在台南也發生水溝意外,一名女子散步,踩到路邊水溝蓋,蓋子居然應聲而斷,成為利器把女子小腿割傷5公分,救護車趕來緊急包紮,但溝蓋厚5公分,女子不到50公斤,被質疑這水溝蓋偷工減料,工務局表示可能是長期被大車擠壓造成變質,會全面檢修,但遭受無妄之災,也讓女子大呼太倒楣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