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6 11:43

大7撞ALTIS 檢方依公共危險罪起訴4人

大7撞ALTIS 檢方依公共危險罪起訴4人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去年10月,台中東海商圈發生一起BMW大7撞TOYOTA的ALTIS的行車糾紛,當時開著大7的駕駛表示為了保護妻兒,才會多次衝撞ALTIS,而4名年輕人拿棍棒猛砸大7的玻璃,這起案件雙方互相提出告訴,台中地檢署經過調查今(16日)認定是大7先挑釁,雙方依公共危險等罪起訴4人。

這起案件是發生在去年10月,當時台中東海商圈一輛租賃車ALTIS違規併排停車,大7駕駛經過時按了3次喇叭,這時ALTIS的駕駛彭姓男子不滿於是開車攔住大7,詢問大7駕駛郭姓男子,「是你在叭嗎?」接著郭姓男子說「來啊」,接著倒車衝撞ALTIS車頭,彭姓男子見狀拿著棍棒下車,狂砸大7並試圖將車上的郭姓男子、妻子和兒子拉下車,但車上鎖了無法得逞,郭姓男子這時持續衝撞ALTIS,彭姓男子則和友人在車子旁嗆聲。一直到警方到場。

雙方事後互相提出告訴,檢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了解事情經過,認為是大7駕駛郭姓男子先挑釁,於是依照公共危險、傷害、恐嚇、毀損等罪嫌起訴4人。(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