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7 13:21

大遠百停車場有賊! 2車遭偷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百貨公司跟公有停車場,都成了偷車賊的下手目標!新北市板橋的大遠百,就出現兩男一女的三人組,他們竟然在大白天,人來人往的停車場,偷了兩輛機車,讓民眾很傻眼。

穿黑衣外套的嫌犯三人,在百貨公司機車停車場,來回走動看起來像是在,隨機找目標、下手行竊,但他們態度從容慢慢挑,大剌剌坐在人家的車上,經過停車收費亭的時候,還假裝自己是機車主人,付了錢之後就揚長而去,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板橋大遠百,短短20分鐘,三名嫌犯就分別偷走兩部摩托車,民眾的車停在地下室竟然會被偷。

類似案件發生在新竹,偷的不是車而是零件,輪胎車框、車內主機、甚至喇叭,能拆的通通拆掉,只剩一部空殼汽車,嫌犯疑似在半夜犯案,破車窗闖入拔光零件,雖然車體板金沒有破壞痕跡,但家住附近的車主一覺醒來,車子全被挖空,無奈報警處理,雖然停車場不負管理責任,但百貨公司跟公有停車場,全都淪為歹徒的下手目標,要民眾怎麼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