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12:00

不送汽車了... 百貨福袋大縮水!

吳青穎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接近春節很多人摩拳擦掌準備要到百貨公司搶福袋,但今年的福袋可能會讓民眾很失望,因為受到不景氣加上經濟部規定,未來福袋要透明化,很多百貨不送汽車了,甚至連福袋都不賣。有民眾就說沒有汽車,福袋也不想買了。

  紅色小車跑得快,想要搭上這輛車,過年人家在家吃圍爐,你可能得來這邊這樣排。板橋大遠百今年依舊有汽車在福袋,京華城、新光三越南西店,福袋也都看得見汽車在裡面,看起來很不錯,實際拿計算機算一下,才發現今年的福袋都縮水了,不只福袋內的汽車價格普遍都降低,還有百貨乾脆不賣福袋了。

  大獎也不一樣,像是微風大獎就是價值10多萬的精品手錶,阪急百貨則是價值四萬的澳門旅遊。這樣的福袋你還會想要嗎?看到這樣,消費者興趣缺缺,尤其是過去福袋爭議可不少,說是福袋價值至少兩千元,但有人拿到發霉的皮夾還有洗髮精,現在要避免這樣的情況,經濟部規定福袋要透明化,裡面的內容都要先公佈。雖然少了抽到獎的驚喜,至少免去了打開福袋之後的驚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