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6 12:00

情侶半夜困影城 呼叫.警鈴沒人理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對情侶,到百貨公司看電影,結束時搭電梯到地下室,時間是晚上十一點分,卻發現停車場門被關了,旁邊安全梯的門也打不開,電梯也停止運轉,兩人被困在樓梯間長達40分鐘,不管大聲呼叫在監視器前揮手,甚至按下警報鈴,通通沒反應,最後用手機打110報警,才終於被救出來。

  現在是十一點十分,我們被關在板橋大遠百地下室。到百貨公司看完電影,搭電梯到地下室,卻發現停車場的門關了,電梯也停止運轉,想盡辦法卻怎麼都走不出去,從一樓走到B4,沒有一個門是開的,電梯都不能用,警衛室也不理,誇張的是,消防緊急通話也是都沒有人回應。

  已經被關了十幾二十分鐘,站在監視器前揮手,希望警衛室能看到,趕緊來救人,但還是沒回應,最後按下火災警報器,沒想到更嚴重的是,火災系統是假的,警報器失效,人被困在樓梯間長達40分鐘,最後拿出手機撥打110才終於脫困。這樣如果真的發生火災,要怎麼辦完全逃不出去,到底怎麼會受困。

  百貨業者解釋,電影散場時,已經超過十點,百貨公司已經打烊,民眾沒搭到影城專用電梯,誤闖百貨電梯,才會發生受困案件。百貨電梯上公告寫著,十點過後,電梯隨時都會停止運轉,請散場民眾搭乘影城電梯,日後也會加強影城管理,避免這種驚險受困事件再次重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