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7 16:21

閨密門醜聞 丹麥決定引渡鄭尤拉回韓調查

閨密門醜聞 丹麥決定引渡鄭尤拉回韓調查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總統朴槿惠因為涉「閨蜜干政」引發民怨,檢方也著手調查,日前當局憲法法庭以8比0壓倒性票數,同意了朴槿惠的彈劾案,而此案今天(17日)也出現重大進展,丹麥檢方發布新聞稿表示,決定將南韓閨密門事件重要嫌犯之一崔順時之女鄭尤拉,引渡回南韓受審。

根據《韓聯社》報導,丹麥檢方決定將在丹麥被捕的南韓閨密門主角崔順實之女鄭尤拉遣送回國,鄭尤拉在今年1月1日在丹麥奧爾堡被捕,南韓檢方要求丹麥將她遣送回韓接受調查,現在當局認為引渡的條件完全達成,所以同意韓檢的要求,不過有政治觀察家認為,鄭尤拉很可能向當地法院提出訴訟,拒絕被遣送回國。因此,即便丹麥警方做出了這個決定,她被送回南韓還是需要一段時間。

鄭尤拉涉嫌利用關係入學,梨花女子大學已經取消了她的入學資格,而且她就讀的清潭高中也取消她的文憑,現在她的學歷就只有國中畢業。(翻攝韓聯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