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0 20:16

Google Map升級 火山腳下噴發

蘇雅容 編譯

GOOGLEMAPS的街景服務再升級,首度深入高溫極端地形完成街景拍攝。他們鎖定南太平洋上萬那杜境內的馬魯姆火山,這是座活火山,拍攝時熾熱的岩漿,就在下方蓄勢待發。

你有問過谷歌大神這個問題嗎?走進火山裡是什麼感覺,別懷疑,真的有人想知道答案,GOOGLEMAPS最近派了一支隊伍,去找出答案,他們鎖定南太平洋上萬那杜境內的,馬魯姆火山,因為它是活火山狀態,不確定性很高,當地人把它視為惡魔。

它是如此浩大,一個不可思議的地理景觀,當你看到熔岩湖本身,有一種真正溫暖的感覺,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感覺,帶著整套街景收集裝備,隊伍拉著安全繩索,下到400公尺深的火山谷中,收集火山口360度的街景樣貌,發現火山口,比2個足球場還要大。

站在距離全世界最活躍,火山湖岩漿幾公尺之外的地方,足以讓全身的熱血沸騰,這麼熱血沸騰的畫面,是GOOGLEMAPS街景服務,首度深入高溫極端地形,記錄下的火山場景,一般人不用冒著生命危險去換取,只要上網手指點一點,就能看個仔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