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7 18:57

真的不怕死! 探險家火山口自拍

查修傑 報導

  現代人喜歡自拍,但這樣的自拍,你絕對沒看過,加拿大一名探險家,日前挺進南太平洋馬魯姆火山,竟然就直接站在火山口旁邊,拍照留念。

  扣緊繩索,垂吊火山口,還在拍美食拍飯店?拍謝落伍啦,加拿大探險家庫洛尼斯,只挑最危險,最玩命地方自拍,這回要挑戰的是萬那杜群島的,熔岩火山口,連石頭都融化成液體,翻騰的岩漿口,看起來跟人只有幾公尺距離,人體怎能承受如此灼熱的高溫,實在是不可思議,就算兩名探險家,和兩個隨行導遊身上,都穿了防護衣,還是讓人懷疑這些人是不是瘋了,這至少有六百度。

  風雨聲,庫洛尼斯不只是冒險家,還是追風人,主持過許多自然紀錄片,拍攝龍捲風,颶風和颱風的第一手直擊畫面,這回挑戰馬魯姆火山口,據說噴起來的岩漿,把防護衣燒穿一個小洞,攝影器材也受損,人卻奇蹟似的安全返回,到底怎麼辦到的,真的是老天保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