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0 19:31

蔣友青被判緩起訴 士檢:被告要求保護個人隱私

蔣友青被判緩起訴 士檢:被告要求保護個人隱私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過去曾因不滿被台北美國學校退學,於是寫電子郵件、在臉書上恐嚇校方,先前依恐嚇公眾罪嫌判刑6個月,但他疑多次再犯,士林地檢署今(20日)再因被美國學校控告妨害自由罪,被處以緩起訴,只是蔣友青這次做了什麼,緩起訴的理由為何,士林地檢署表示「被告要求保護個人隱私」,拒絕提供說明。

蔣友青過去曾多次跑到台北美國學校大門口嗆聲,還對警衛說「我會再回來」,也曾在個人臉書上放話要放炸彈「Slaughter everyone(屠殺所有人)」及「Wish all of u would die(但願你們全都死光光)」,校方向警方報案,警方也依妨害自由罪嫌將全案移送法辦,2015年一審判決出爐,依恐嚇公眾罪嫌判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蔣友青上訴後又撤回,蔣友青這次再被處以緩起訴,是又做了什麼事?士林地檢署拒絕說明。(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