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1 13:06

討嘸錢亮刀行搶 惡街友被逮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三民區鼎中街附近的店家最近很困擾,原來是有名男子只要肚子餓就會到處討東西、討錢,要是不給還試圖用搶,不但亮刀恐嚇檳榔店員工要拿免費的,還跑去肉圓店伸手就往收銀機要拿錢,老闆娘用鍋子敲擊桌面把他嚇走,警方最後在公園躺椅上找到他,把人抓起來!

監視器中,男子走進肉圓店和老闆娘討吃、討錢,被拒絕之後,他的身體越來越靠近,伸出手就想拉開抽屜,直接拿裡面的錢,老闆娘一開始傻了眼,但看到錢要被搶,她當下立刻拿鍋子大力敲桌面,一邊怒罵"你沒看過母老虎嗎",男子嚇得縮手。

老闆娘氣的猛敲桌面,他立刻逃出店外,但接下來又逛到檳榔攤,這次拿美工刀開口就要吃免費的,女員工花容失色,又怕被傷害,只能打開冰箱拿了一包檳榔給他,男子搶了就走,誇張的行為還有隨便在店家門口睡覺便溺,讓附近店家很困擾。

警方最後在旁邊公園躺椅上,發現正在呼呼大睡的男子,他沒工作、居無定所,只要肚子餓就會這樣騷擾別人,警方將他抓回派出所,也讓附近的店家暫時鬆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