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4 21:36

音樂季開跑前 攔查1109kg毒品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南區巡防澎湖機動查緝隊接獲密報,一艘「新進滿二號」漁船海上走私毒品,高雄地檢即派人員成立專案小組與海巡展開查緝,海巡艦艇在澎湖縣外海一路追捕這艘「新進滿二號」,最後漁船被攔截登船查緝,船上被查出藏有K他命原料1109公斤,大約可以製成將近900公斤的K他命成品,張姓船長打算趁著墾丁音樂季活動即將開跑,打算大撈一票,還好及時被查獲,沒讓這一大批的毒品流出去。

很HIGH的墾丁音樂季,又即將要登場,然而就有人想趁著,這個音樂盛事要撈一筆,從海上走私毒品,海巡艦艇海上一路追,追捕走私毒品的漁船,漁船上的人擔心跑不了,開始海上丟包,海巡人員加快速度追,終於逼進了走私漁船,查緝人員一個個登船,果然在船上查到了不少毒品,一包包黃色飼料袋裡裝的,全都是K他命原料,扣掉被丟包的還好幾袋。

這艘澎湖籍新進滿二號漁船,被密報海上走私毒品,高雄地檢指派人員成立專案小組,偕同海巡查緝隊展開追查,專案人員發現,張姓船長是計畫性的走私毒品,這起走私案,堪稱是海上走私的最大量毒品,想趁著墾丁音樂季,賣毒品賺黑心錢,還好即時被查獲,沒讓這批毒流出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