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4 20:01

擅闖火炎山飆騎 PO網挑釁警!

巫召清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男子,號召四位越野機車同好,擅闖苗栗火炎山自然保留區,事後還PO影片留言:「我有叫警察到出口攔截,沒遇到嗎?」,警方接獲檢舉傳喚5名騎士,而這名男子在台中經營機車行,他自稱最近要出國比賽才去練習,但還是被依違反文化資產保存法函送。

騎著越野機車,狂催油門,跨越崎嶇不平的石頭路,結果被石頭卡住,騎士奮力爬起來,坐回機車上繼續往前騎,其中一名騎士,還因為重心不穩連人帶車,摔個四腳朝天。

騎士自認為挑戰成功興奮大叫,這麼驚險刺激的騎車地點,是在苗栗的火炎山,是自然保留區,沒有申請不能進入,帶頭的機車行老闆,不但違法,還把騎車過程PO上網,態度非常囂張,老闆否認嗆警,還說會到這裡是因為地形特殊,到處都是礫石層、卵石流。

把這裡當訓練場,不過說法被警方打臉,警方說,機車行老闆明明知道,入山口有告示牌,沒有申請不能進入,卻帶頭違法,還高調PO網,現在要被依違反文化資產保存法函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