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4 23:04

討債集團耍狠! 暴力恐嚇8人被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首先帶您關心,今夜最新消息!高雄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陳姓主嫌經營地下簽賭網站,強迫被害人簽下本票,如果不還錢就恐嚇,甚至用暴力,強迫被害人還錢,就連親戚朋友都不放過,行徑十分惡劣,警方循線逮捕主嫌以及共犯一共8人,依"恐嚇毀損罪"移送法辦。

監視器拍下,討債集團的成員,來到被害人親友的住處,對著門窗,丟石頭或者雞蛋,讓被害人不勝其擾,而這恐怖的行為還不只一次,甚至連汽車上面、引擎蓋,都有油漆潑灑的痕跡,就連車窗玻璃都跟著遭殃,還在門口發現,欠錢不還的字條,而這些惡意的恐嚇行為,都是討債集團暗中搞鬼。

陳姓主嫌為首的討債集團,經營地下簽賭,讓被害人欠下賭債,還要被害人偽裝親友簽名,讓親友也跟著遭殃,藉著欠債理由,對被害人還有被害人親友暴力恐嚇,甚至丟石頭丟雞蛋進行討債,苓雅分局偵查隊長楊廷祥,檢警兵分11路搜索,一舉破獲這陳姓主嫌為首的討債集團,總共八個人,並且查到借據影本恐嚇字條等等相關證據,將他們依恐嚇取財、賭博、重利、毀損等等罪名嫌移請地檢署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