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4 18:49

暴力討債! 惡霸組"快打部隊"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這個暴力討債集團、也很囂張,討不到錢,就會丟信號彈、恐嚇被害人,甚至在人家門口、鳴槍示威,他們還效法警方,自組快打部隊,用手機通訊軟體,迅速號召人馬討債,現在九名成員通通被逮。

新莊有個暴力討債集團,只要討不到錢,就會丟信號彈恐嚇被害人,甚至載被害人家門空,鳴槍示威,這群人還效法警方自組「快打部隊」,利用通訊軟體,在短時間內號召幫眾,到現場討債,經過警方連日追查,將林姓主嫌為首的九名暴力集團成員,全部繩之以法。好幾個人,對著鐵門又踢又踹,還有人手拿鐵棒,砸門不夠,一群人轉身又對著轎車狂K,沒多久,現場亮起熊熊火光,這群人甚至點燃信號彈,往被害人家門口丟。

事發在新莊新樹路上,這幫人馬以竹聯幫梅花堂自居,專門經營地下錢莊暴力討債,被害人積欠了120萬,林姓主嫌就率領小弟們,到債主家門口討債,不但丟了信號彈,甚至還對空連開五槍,快打,經過警方連日追查,將林姓主嫌為首的九名暴力集團成員,全都逮捕歸案,搜出一把改造手槍外,還發現他們利用通訊軟體,來吸收未成年少年加入幫派,目前依組織犯罪及恐嚇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