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0 20:26

孝女闖紅燈救父 "警"急開道護送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氣溫驟降,南投一名有心臟疾病的男子,心肌梗塞昏倒,女兒心急飛車要載他到醫院,一路闖紅燈超車,但正值下班時間,車子實在太多,情急下只好開進派出求救,剛好碰到一名休假員警,二話不說幫忙開道,原本到醫院要20分鐘,最後只花5分鐘,緊急做心導管手術,保住性命,父女兩人特別到警局謝謝這名休假還願意伸出援手的員警。

女駕駛開車狂飆,連闖好幾個紅燈,因為她61歲的爸爸,心肌梗塞,急著救爸爸,拚命踩油門只要有縫就鑽,不斷變換車道超車,但剛好是下班時間車子太多,這樣開太危險,女駕駛只好轉到派出所,衝進去求救,裡面一名休假員警二話不說鳴笛開道,原本到醫院要20分鐘路程,員警開道只花5分鐘。

員警的熱心相助,讓陳先生順利進行心導管手術,平安出院,特地來感謝救命恩人,幫忙開道的員警就是他,當天雖然休假,但看到有人在車上昏倒,義不容辭,看到女兒那麼心急,人民保母的使命,讓他決定拋開休假,而孝順的女兒心急救爸爸,一路闖紅燈超車,員警說會體諒女兒的心情,網開一面,不會對她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