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3 13:01

感情糾紛鬥毆 西門町鬧區點燃信號彈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熱鬧的西門町街頭,竟然有青少年當街鬥毆、還點燃信號彈!原因,竟然是男子不滿女友和網友唱歌喝醉,還要他去載,甚至被網友嗆說不是男人,雙方吵起來,竟然撂人互毆,當時現場還有獨派團體正好經過,被民眾誤會以為他們縱火鬧事。

西門捷運站,最熱鬧的六號出口,兩派青少年,就在這裡大打出手,有人被打倒在地上,一名青少年,眼見對方人多勢眾,二話不說點燃信號彈,紅紅的火光伴隨濃煙,有路人看了嚇壞跑掉,但旁邊正在表演的街頭藝人,卻超淡定繼續表演,兩派青少年眼見事情鬧大了,紛紛鳥獸散。

對著鏡頭耍帥自拍,這名林姓男子就是當事人之一,臉書上還在陽明山打卡,原來他女友和網友見面唱歌,喝醉酒要叫他去載,林姓男子不願意,雙方吵起來,想不到網友跟著嗆聲,雙方越吵越兇,乾脆約在捷運站談判,最後打起來。

這起事件中,最倒楣的,就是剛好在這辦活動的獨派團體,因為被網友誤會,以為是他們放的火,總共五名青少年,被帶回派出所法辦,一對情侶間的吵架,卻因為血氣方剛越鬧越大,變成在西門鬧區,縱火鬧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