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被要求遠離獨派? 林志玲低調

郭怡岑 謝漢陽 報導  / 台北市

  名模林志玲的母親吳慈美,過去在親綠社團非常活耀,不過也影響林志玲到大陸的發展。傳出林志玲經紀公司在新合約中加了但書,要求吳慈美不可以再出席獨派活動,林志玲低調回應,希望母親快樂,做她想做的事。

  這是名模林志玲,而這是她的母親吳慈美,兩人不僅長像甜美,共同的特色是,有一口娃娃音。一手創立四百人的獨派婦女社團水噹噹,吳慈美過去是獨派社團常客,只要有愛台灣的記者會,吳慈美就會以行動展現愛台灣,隨著林志玲演藝事業越來越巔峰,吳慈美在獨派社團身影卻消失匿跡,傳出林志玲的經紀公司為了幫助林志玲在中國大陸發展,在合約上附加但書,要求吳慈美不可以出席獨派活動,有沒有這回事?吳慈美透過電話間接證實被迫犧牲獨派活動,好友表示吳慈美言談中透露些許無奈,為了女兒,她沒有怨言,倒是林志玲面對敏感問題,連忙否認。

  吳慈美放棄獨派活動,成就林志玲的演藝事業,母女情深,吳慈美只希望大家不要把她的獨派色彩,貼在林志玲身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