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3 12:00

酒駕連撞3車 醉言醉語不認錯!

黃俊杰 報導  / 基隆市

  還有人酒後開車竟然這麼囂張,基隆市在深夜,有個駕駛酒後開著百萬名車,到處橫衝直撞,先追撞三台車,接著竟然把車子停在馬路上休息。後來警方到場,他還強辯自己沒有錯,態度非常囂張。

  事故現場可以看到這一台百萬名車,右邊的方向燈幾乎撞毀,破了一個大洞,擋風玻璃也出現了裂痕,看來撞擊力道真的不小。警方向前詢問肇事原因,沒錯這司機就是在說謊,他因為喝了酒神智不清,連續追撞了三台停在路邊的,看到這一台香檳色的轎車,車子的左後方整個被撞到凹陷。

  衝擊力過大讓整台車被撞的繼續往前衝,因此停在前面的白色車子也遭殃,屁股就這樣被撞了下去。另外這一台鐵灰色的轎車,左後方也有明顯的凹痕,好好的停在路邊,卻飛來橫禍。

  而這酒醉駕駛在一連串撞完車之後,還因為不勝酒力,往前開了一點就是直接停在路上呼呼大睡。警察不費吹灰之力,循著這條路線馬上就逮到人,雖然他拚命否認沒有撞車,但比對擦撞痕跡完全符合。看來再怎麼否認,也擋不掉這一身的酒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