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3 14:05

喝酒療情傷 男A走友名牌皮帶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男子最近失戀,朋友找他去夜店喝酒療傷,沒想到喝到一半,朋友身體不舒服,把身上的名牌皮帶卸下來、放在沙發上,男子起了貪念,順手把好友皮帶偷走,對方報警、調閱監視器發現是好友偷的,男子被抓進警局後、才知道皮帶其實是仿冒A貨,現在他不僅失戀、好友也沒了,還得為一條假名牌皮帶吃上竊盜罪!

為了一條山寨名牌皮帶,竊賊淚灑派出所!高雄一名劉姓男子,因為最近失戀,國中死黨邀他去夜店喝酒療情傷,酒過三巡,這名女性好友因為胃脹氣而拔下身上的「愛瑪仕」名牌皮帶,放在沙發,沒想到劉姓男子起了貪念,順手將好友皮帶偷來繫在自己腰間,不料太胖扣不起來,只好把皮帶塞在褲頭,殊不知令人噴飯的過程都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好友氣得報警,劉姓男子一開始堅決否認,直到員警拍肩勸劉姓男子要珍惜友情,並告知你偷的皮帶其實是仿冒A貨,觸動嫌犯哭點,直呼後悔!

劉姓男子在夜店偷拿走好友的愛馬仕名牌皮帶,想要繫在自己腰上,不料太胖扣不起來,只好把皮帶頭拔下放在褲子口袋,再把皮帶塞在褲頭,假裝若無其事,等要離開時,皮帶女主人蔡姓女子發現,剛放在沙發上的皮帶怎麼不見了,只好調閱包廂監視器,沒想到是從國中就認識的死黨偷的,劉姓男子還死不承認,偷了東西被拍到讓好友相當失望,因為蔡姓女子看死黨劉姓男子最近和女友分手,好心邀他來夜店喝酒療情傷,沒想到死黨卻起貪念偷她的皮帶,讓她很灰心。

員警拍肩苦勸竊賊,要他珍惜友情,順便告訴他,那名牌皮帶是網購的A貨,真品四萬多 A貨才一兩千塊,觸動嫌犯哭點,在派出所大哭為了一條山寨名牌皮帶,不僅失去友情,還得留下竊盜前科,嫌犯的眼淚滿是後悔,也來不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