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8 14:10

削凱子不成 港女竟"借"iPhone落跑

削凱子不成 港女竟"借"iPhone落跑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香港

今年入選深.港.澳超級車模「全國前十佳」、香港新生代女模袁晴晴,去年與自稱「餐廳老闆」的男子約會,袁女就大手筆選購精品,結帳時總計港幣20多萬元(台幣約83萬),男子以信用卡額度不足拒予以絕,袁女再藉故向男子借用iPhone6 Plus打電話,然後拿著手機就閃人,男子對此提告,袁女吃上竊盜罪官司,應訊時她哭著說,同行女模每次約會都有人送貴重物品啊。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24歲女模袁晴晴,去年認識擔任廚師的28歲男子,去年底首次約會,袁女就以母親生日快到為由,帶男子前往香港百貨公司、精品店挑選名牌包和首飾,結帳時,藉口信用卡有問題,要男子幫忙代刷卡買單,遭男方拒絕。據了解,女子眼看削凱子不成,向男子借用手機,聲稱要找弟弟來付錢,男子將價值港幣7188元(約台幣3萬元)的金色iPhone6 Plus拿給她,不料袁女拿了就跑。

袁女吃上官司後,感到很委屈,她稱早知道對方不是什麼大老闆,就不會赴約,經這次教訓,袁晴晴打算轉行當空姐。(圖片翻自袁晴晴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