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7 12:59

土豪哥認訂房買毒 1週狂歡5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土豪哥朱家龍,連續兩天出庭,雖然之前他都不願認罪,但證人證詞,全都指向他,他才坦承,毒趴房間是他訂的,毒品也是他付錢買的,一個禮拜至少五天,都在飯店吸毒狂歡。

一下囚車,就匆匆走進法院,穿黑衣的土豪哥,可能不太適應看守所的生活,身型明顯小了一號,在飯店開趴超級HIGH,土豪哥老實說出,他幾乎每個禮拜五,都去W飯店開毒趴,怕玩的不過癮,每次都先付五天訂金,不斷吸毒狂歡,玩過癮了才離開。

如果毒品不夠,他也懶得出門,而是把錢拿給傳播妹或是藥頭,要他們把毒品送過來,仗著在五星級飯店開趴,警察不敢來,自己是老顧客,飯店也不敢管,讓五星級飯店成了毒趴溫床。

一個禮拜,玩五天休兩天,玩樂的時間,比上班日子多很多,能這樣生活,全多虧在家裡上班,自稱經濟學碩士的土豪哥,沒有學以致用,卻玩過頭,玩出人命,讓自己身陷囹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