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3 19:43

土豪哥有毒品反應 確定牢裡過年

高華襄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W飯店命案有重大突破,土豪哥朱家龍之前狡辯,只在房間看電視,但其他人證詞咬出他有一起參予,加上毒品檢驗出爐,土豪哥有安非他命反應,法官裁定土豪哥要觀察勒戒,至少要被關30天,土豪哥確定無法回家過年。

黑色高跟鞋,還有斷裂只剩一半的名牌手鍊,這就是,W飯店命案,郭姓小模的遺物,如今害死他們主人的兇手,恐怕全都要付出代價,穿著黑色衣服,匆忙走上樓梯,他就是土豪哥朱家龍,原本他一開始在分局做筆錄,說自己只在房間看電視,完全沒參加轟趴,但其他人被抓了,哪會甘心只有土豪哥沒事,全部異口同聲,咬出土豪哥也有參加轟趴,加上土豪哥驗毒報告出爐,從毛髮驗出,他有吸食安非他命。

土豪哥被法官裁定觀察勒戒,至少要去看守所,關30天,今年除夕夜,確定要在看守所裡面吃年夜飯,郭姓小模遺體內,也被驗出,含有俗稱喪屍藥的卡西酮類毒品,這種毒品吃太多,會有強烈攻擊性,美國邁阿密一名男子,突然攻擊流浪漢,把他臉咬下來,就是這種毒品搞的鬼,郭姓小模就是被強塞太多種類毒品,導致暴斃,現在上三大藥頭,全被逮,一個都跑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