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的Toro消失9年 現在是網路CEO...

Energy的Toro消失9年 現在是網路CEO...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W飯店命案牽涉到朱姓土豪哥,也意外扯出前偶像男團「Energy」的成員「Toro」郭葦昀,他在2002年7月和書偉、牛奶、坤達、Toro和阿弟組團「Energy」,每位團員都擁有超強的街舞實力,將歌曲融入饒舌創作,讓他們在當時成為時下最紅的偶像團體之一。但不到2年「Toro」郭葦昀因為經紀約,選擇退團,加入男孩團體「台風」,紅了2年後又宣布解散,之後他便幾乎消失在演藝圈。

原來他2007年自創工作室轉戰幕後,就少在螢光幕前亮相,前幾年待在林建岳的電影公司「寰亞電影」擔任台灣區總監,目前則是經營網路媒體自己當總裁,幕後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也因為幕後事業的發展,與土豪哥有商業來往,進而成為朋友,才會在土豪哥的求婚影片裡面尬一角。 (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