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6 18:39

【晚間搶先報】70度熱水煮泡麵 "保麗龍"恐致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70度熱水煮泡麵 "保麗龍"恐致癌】

許多上班族幾乎都是外食族,但是你知道嗎?泡麵常見的保麗龍碗或是飲料店常用的保麗龍杯,70℃以上就會溶出有毒物質,如果盛裝70℃以上的熱水,會釋放出苯乙烯,可能增加致癌風險。

【民眾疑公園聚賭 警盤查爆衝突】

警方獲報高雄一處公園有人聚賭,到現場要盤查時,和一名男子爆發衝突,他因為不滿警察態度不好反抗,親友也上前要了解狀況,雙方拉扯成一團,過程中男子的左眼旁受傷了,更是讓現場氣氛火爆!我們問到受傷男子,他說當時只是在泡茶,員警莫名其妙上來就要看身分證,才會回嘴反抗!警方表示當時男子不服盤查辱罵員警,才會被依照社維法逮捕!

【身材火辣又甜美 幼兒園師爆紅】

跳脫大家的既定印象!最近網路上,瘋傳一名有天使臉孔,還有魔鬼身材的電玩遊戲直播主,晴晴,網友肉搜後發現,這位漂亮女生,還是幼兒園的老師,不少人說,好想回到小時候。

【父遭追債 "玖壹壹"春風撂人打?】

嘻哈樂團-玖壹壹成員-春風,被控訴叫小弟毆人!彰化一名謝姓男子,向春風的爸爸追討53萬的會錢,男子帶刀堵人,被春風的弟弟和姪子拿棍棒毆打,男子還說,春風趕到醫院時嗆聲"我是混黑道的,在台中很有勢力",對此,春風開記者會澄清是對方先帶刀砍人,也強調絕對沒有說 自己是黑道‧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