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9 19:46

手骨折還挖! 山老鼠開怪手盜採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有山老鼠、開怪手、盜採珍貴林木,專案小組在山區埋伏,果然聽到大型機具操作聲響、傳遍整座山頭,相當囂張,當場逮捕到四名嫌犯,並查獲18塊牛樟木,而且一塊牛樟木就超過一百公斤,嫌犯明明右手壓傷骨折,還要繼續開挖。

嘉義縣警方和林管處接獲線報,有山老鼠開怪手盜採珍貴林木,專案小組在山區埋伏,果然聽到大型機具操作聲響傳遍整座山頭,相當囂張,當場逮捕到四名嫌犯,並查獲18塊牛樟木,而且一塊牛樟木就超過一百公斤。

其中一名嫌犯透露,他搬運木塊時右手壓傷骨折,相傳受傷時就應該停止伐木,但他們不信邪,繼續盜採,才遭警方逮捕,大嘆歹路不可行。深夜嘉義阿里山第152林班地,卻傳出轟隆隆怪手聲響,山老鼠集團目無法紀,開怪手盜採珍貴牛樟木,被埋伏警方一擁而上,逮個正著。

警方當場逮捕四名嫌犯,其中謝姓嫌犯有殺人前科,開怪手的葉姓嫌犯有公共危險罪前科,以及另外兩名官姓同夥,查獲18塊牛樟木,巨大牛樟木目視超過一百公斤,其中葉姓嫌犯搬運木塊時,壓傷右手指骨折,後悔當時應該停止伐木,不應該不信邪才遭警方逮捕,嘉義縣警局大力掃蕩山老鼠集團,希望保護珍貴的林木資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